野生码字狗,wb:我不是米酒
看置顶

皮皮羡的小心机(忘羡)

日常混更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老祖的日常卖萌,二哥哥受的住算我输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
第一回合


皮皮羡:二哥哥,今天隔壁小姐姐给我吃糖啦~


汪叽叽:为何?


皮皮羡:他说我长得好看!


(吃醋,扑倒)


汪叽叽:不许吃别人的糖。


皮皮羡:好……




第二回合


皮皮羡:二哥哥,你看我穿小裙子好不好看~


汪叽叽:胡闹。


皮皮羡:二哥哥不喜欢那我脱啦!


(鼻血,扑倒)


汪叽叽:把衣服穿好。


皮皮羡:好……




第三回合


皮皮羡:二哥哥,我今天考试得了满分耶~


汪叽叽:嗯。


皮皮羡:二哥哥你奖励我一下嘛!


(心动,扑倒)


汪叽叽:奖励收好。


皮皮羡:好……




第四回合


皮皮羡:二哥哥,天子笑好好喝呀~


汪叽叽:云深不知处禁酒。


皮皮羡:我专门给二哥哥买的!


(一杯,扑倒)


汪叽叽:以后只许陪我喝酒。


皮皮羡:好……




第五回合


皮皮羡:二哥哥,我的小裤裤破啦~


汪叽叽:我给你补。


皮皮羡:帮我脱一下!


(失控,扑倒)


汪叽叽:买新的吧。


皮皮羡:好……




第六回合


皮皮羡:二哥哥,避尘我洗干净啦~


汪叽叽:嗯。


皮皮羡:放哪里呀!


(想歪,扑倒)


汪叽叽:我去洗。


皮皮羡:好……




第七回合


皮皮羡:二哥哥,这只妖怪好凶啊~


汪叽叽:站我身后。


皮皮羡:哇哥哥你好棒!


(脸红,扑倒)


汪叽叽:明晚夜猎一起去。


皮皮羡:好……




第八回合


皮皮羡:二哥哥,我给你捏捏腿~


汪叽叽:那不是腿。


皮皮羡:哎呀不好意思手误!


(惩罚,扑倒)


汪叽叽:以后可以多捏。


皮皮羡:好……




第九回合


皮皮羡:二哥哥,不吃药药~


汪叽叽:不行。


皮皮羡:要亲亲才吃!


(无奈,扑倒)


汪叽叽:药凉了,我去倒掉。


皮皮羡:好……




第十回合


皮皮羡:二哥哥,今天没有段子~


汪叽叽:哦。


皮皮羡:夫君~


(大战三百回合)


汪叽叽:想休息就闭嘴。


皮皮羡:好……






皮一下果然很开心2333333

评论(2)
热度(90)
© 米酒不够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