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码字狗,wb:我不是米酒
看置顶

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离家出走小娇妻(漠尚)

- 标题什么鬼?

 - 皮一下真开心(。・∀・)ノ゛ 

ooc预警,let's go !



第五百七十四次,向天打飞机大大又离家出走了,地点还是老地方,苍穹山。




“瓜兄,来碗面!”尚清华一进门就往厨房跑,活像饿死鬼投胎,“吃完我就回现代,再也不在这破地方待了!”


沈清秋挑着眉看着上清华,脸上写满了“我信你个鬼,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……”


……


“瓜兄,你这是什么表情?你最近便秘啊?冰哥技术这么差的吗?”尚清华依然不知死活的火上浇油。


洛冰河本来已经拿起汤勺的手,紧了紧,青筋爆出,嘎嘣一下捏断了汤勺,黑着脸看着坐在饭桌边的尚清华。


“好了好了冰河,去帮我收一下衣服,我看这天气不太好。”沈清秋笑着捡起汤勺的尸体,把洛冰河推出了厨房。


洛冰河站在厨房门口,仰头看着艳阳高照的天,一脸黑线的决定,今晚继续和师尊探讨。




“这次又是为什么离家出走?”洛冰河出去后,沈清秋兴趣盎然的问道。


“瓜兄!是决裂!不是离家出走!”尚清华气鼓鼓的说道,“这次我是认真的,吃完你家的汤面,我就立刻去系统点回城!”


“得了吧你,上次你也这么说。”沈清秋一脸的不以为意,“最后还不是被漠北君扛回去了?”


尚清华听到被漠北君扛回去,就忍不住抖了三抖,忍不住天马行空的想,三天下不了床和被暴打,到底选哪个比较好……




正在纠结不知道选什么的时候,门外一阵冷风吹过,漠北君冷着脸走了进来。


“哎呦漠北君,好巧,又见面了呀!”沈清秋笑着打招呼,“这次比上次又快了一刻钟哦。”


漠北君眯着眼,盯着坐在角落的尚清华,狠狠地出声,“回家!”


“我我我……我才不回去!”尚清华很有骨气的一仰头,结巴着喊道,“魔界才不是我的家,我要回我老家!”


“哦……?你确定吗……?”漠北君危险的眯了眯眼,又向前走了几步。


“你你你……你别乱来……”不知骨气为何物的打飞机大大,看着走向自己的漠北君,忍不住抱起了头。


看着尚清华护着头的手,漠北君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,忍不住就想要伸手去拍拍他的脑袋,安抚一下他,谁知手都还没碰到,他就大喊大叫起来。


“啊啊啊!大王我错了!瓜兄你快保护我啊!冰哥你快保护我啊!啊啊啊……”


“……”漠北君的手指握紧,眼里冒出了几丝火焰。




洛冰河轻轻走进来,一把拉过看的津津有味的沈清秋,就将他带了出来。


“是你把漠北君叫来的?”没能继续看戏的沈清秋,有点失望。


“嗯。”洛冰河冷哼了一声,“这漠北君真没用,连个人也看不住,天天麻烦别人!”


……




“我说过我不会再打你,你把手放下来。”漠北君深吸一口气,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,“有什么事你跟我说,这么大的人了,离家出走算怎么回事?”


尚清华颤巍巍的放下手,心虚的看着漠北君,吞了口唾沫,平白生出了几分尴尬,漠北君确实很久不跟自己动手了,可是这老毛病,却一直改不掉。


“我才不是离家出走!我就是想沈峰主了,来看看他!”尚清华狡辩道,“顺便……顺便再给他送点东西!”


“是吗?送什么?”漠北君难得的好耐心。


尚清华从怀里掏出一本春山恨,举在手里晃了晃,神色得意,心里嘚瑟的想到,“还好我常备道具,没想到吧你,小样儿,老子就是来送东西的!”


“哦,那人也看了,东西也送了,这下总能回家了吧?”漠北君看了看尚清华手里的话本子,懒得跟他计较。


“不……不行!”尚清华神色又紧张起来。


“为何?”漠北君挑起了眉梢,好整以暇的看着尚清华。


看着漠北君略带调笑的神色,尚清华的脸瞬间涨了猪肝色,哼哼唧唧的说不出句人话。


“说话!”漠北君强忍了笑意,说道。


“你……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,我才能回去!”尚清华梗了梗脖子,瑟缩了一下才说出口,说完都不敢看漠北君的脸,生怕挨了拳头。


“有长进啊,敢谈条件了?”漠北君的声音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,似乎真的有点高兴。


尚清华用眼角余光偷偷看了一眼,觉得可能是自己眼花了,权威被挑衅,漠北君怎么可能不生气?


“你答应我,我就回去!”稳定了一下心神,尚清华豁出去了,心里只觉得,如果不提出这个条件,自己回去大概也是死路一条。


“那你先说说,是什么条件?”漠北君随手翻了翻春山恨,漫不经心的说道,“这话本不错,送给沈清秋可惜了,我们自己留着。”


听到他的后半句话,尚清华瞬间脸色又白了几分,这春山恨,可是最新出炉的,比之前的那几个版本,刺激多了,如果落在漠北君的手里,那自己的日子,可想而知。


“你……你答应我……七天一次……我就跟你回去……”尚清华蚊子哼哼似的,发出了声音。


“不行。”立刻被驳回。


“五天……?”


“不行。”再驳回。


“四……四天……?不能再少了!”尚清华哀嚎。


“看来我们谈判失败了。”漠北君收起春山恨,揣进了自己的怀里,看向了尚清华。


“大王!”尚清华惨叫出声,“求你给我条活路!”


漠北君耐心终于耗尽,直接上手,一把抓起尚清华扛在了肩上。


“瓜兄,救命啊!!!”




门口听墙角的沈清秋,被这声嘶力竭的惨叫声震得抖了一下,缩进了小徒弟的怀里。


“啧啧啧,可惜那本春山恨了……”沈清秋在心里默默地为打飞机大大点了一排蜡,目送他离开。




魔族,漠北君的寝殿。


“哎呦我去,大王你轻点啊!”尚清华被直接扔在了床上,忍不住抱怨道,心想就算再耐打,也经不住这种玩法啊。


下一秒,一具滚烫的躯体便覆了上来,直接将尚清华双手锁紧,压在了头顶,尚清华瞬间怂了。


“大王你冷静一点!大王我知道错了!大王三天也行!大王你再考虑一下吧!”


“迟了!”漠北君眯着眼,看着身下瑟缩的人,眼中流出一丝危险的光芒。


“啊啊啊!疼!”


漠北君一口咬在了尚清华的锁骨上,留下了一个鲜红的齿印,尚清华努力挣扎了一下,动弹不得。


“这是惩罚你,不告而别。”


“啊啊啊!疼啊!”


又一口,直接咬上了左胸口的红珠,尚清华敏感的弓起了身子,声音都带上了颤抖。


“这是惩罚你,喊别人的名字。”


“啊啊啊!疼啊大王!”


再一口,狠狠地咬在了腰侧,尚清华眼角湿润起来,口中溢出呜咽之声。


“这是惩罚你,不认识自己的家。”


才几下的功夫,衣衫便大敞开来,尚清华脸色酡红,发出细细的啜泣声。


“漠北……漠北……你别这样……我是真的疼……”


漠北君神色一暗,看着身下人眼圈通红,楚楚可怜的看着自己,只觉得全身的血液,都汇聚在了一处。


可这身下之人却丝毫不知自己在玩火,依旧低低的哀求着。


“我……我真的是……身子实在吃不消,才跑出去的,你就体谅体谅我吧……”尚清华连脖子根都红透了,却不得不开口解释着,不然这魔王一生气,还不得把自己拆散架了?“而且,该生气的难道不应该是我吗?我都还没生气,你就先气上了,我才真是好委屈……”


尚清华这幅身子,本就不比他人强健,跟漠北君更是没得比,骨头架子纤细许多不说,连皮肤都比寻常男子白皙几分,因为羞涩而染上的红晕,在他莹白的皮肤上发出诱人的光泽。


漠北君只觉得自己的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呼吸又粗重了几分,一个滚烫的吻,印在了尚清华带着水光的眼角上。


“你乖一点,别乱动,我轻一点好不好?”漠北君哑着声音,跟怀里的人打着商量。


“漠北……”尚清华快哭出声了,“我……我昨天的都还疼……”


漠北君喘着粗气,放开了尚清华的双手,将脸埋在尚清华的肩上,似乎是努力想要平静一点。


“漠……漠北……?”尚清华蒙了,不敢相信漠北君竟然真的听进去了自己的话。


“那你抱抱我,跟我说说话吧……”漠北君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嘶哑,极度压抑之下,竟是有几分楚楚可怜的味道。


尚清华瞬间觉得心里的一角塌陷了,手不自觉地便环上了漠北君的腰。
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要说什么……你是不是很难受啊……你想听什么啊……”尚清华有点慌乱,不知该如何是好,只得将双手紧了紧,用脸蹭了蹭漠北君。


感受到双手环着的身体更加紧绷,尚清华欲哭无泪,谁来告诉他,他到底该怎么办啊?


“你……你就说你不会走……”漠北君的声音听起来更低哑了,却还在克制着。


“我当然不会走啊!我能去哪儿啊我?回城附件早就过期了,我根本没地方可以去啊!我现在就算想回老家也回不去了啊我……”尚清华无奈的哀嚎着,心里莫名委屈,把心里话一股脑全给倒出来了。


“我……我不信……你总说要走……”漠北君埋着脸,尚清华看不到他的表情,只觉得这只大魔王,可怜兮兮的让人好生心疼。


“哎呀我就随便说说,不会真的走啊,不是跟你说了我要跟着你一辈子的,你怎么就是不信呢?我这人看起来这么不可信吗?”尚清华拍拍漠北君的背,觉得自己像在安慰一只受伤的小兽。


此时此刻的他,丝毫不觉得,当初自己狗腿的抱着漠北君的大腿,说的那句“大王,请让我跟随你一生一世”,听起来确实不怎么可信。


“可……可那不是你自愿的……总归是我强迫了你……”漠北君低沉的声音,听起来有些闷闷不乐,夹杂的一丝委屈,恰到好处的戳进了尚清华的心缝缝。


“自愿的自愿的,我发誓我是自愿的,你可别再这样了我的大王,我真是要受不了了……”尚清华胡乱的抚摸着漠北君,时而是毛茸茸的后脑,时而是热乎乎的后背,试图想要让他开心一点,却丝毫未发觉,怀里的男人,越来越危险。


“哦,是吗?”漠北君扬起了嘴角,“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
漠北君终于听到了满意的答案,便不再隐忍,滚烫的唇瓣直接覆上了尚清华的唇,像是一只野兽,伺机而动,直接一口咬在猎物的致命之处。


滚烫的唇贴上来的时候,尚清华的脑子糊涂了,这是什么情况???


漠北君,竟然学会了嘤嘤嘤???


想明白之后的尚清华,忍不住在心里哀嚎,沈清秋你能不能管好你的冰妹?你真是害的我好惨啊……


似乎是惩罚身下之人的不专心,漠北君向下探去的手,又加了几分力道。


“恩……漠……漠北……别碰那里啊……”尚清华瞬间溃不成军,指甲嵌进漠北君的后背,呜咽着讨饶。


“乖,我会轻点。”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拉灯………………



常规啰嗦:

对渣反不是很熟悉,不过有个小可爱跟我说了想看漠尚的文,所以磨磨唧唧的还是更了一篇小短文,这粮不知道合不合你们口味,大家凑合吃,别嫌弃......🤣

评论(7)
热度(55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米酒不够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