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码字狗,wb:我不是米酒
看置顶

下篇文预告

如题。


忽然发现lof上喜欢曦澄的小可爱好多,我表示有点受宠若惊,整理了下发现大家集中表现了两点。


第一是要吃肉(我说了什么?啊呸你们在说什么?)

第二是喜欢皮皮羡花式作死(凭实力天天,凭实力当受)


所以我觉得我下一篇文有思路了233333


计划更新两篇,一长一短吧,短的一篇是曦澄的车,作为正文补充的一部分,随后放在曦澄文评论区,自行查看,另一篇是正文,算是曦澄文的后续,忘羡为赌约听墙角(曦澄开车的墙角),来一出惊险刺激的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大戏吧哈哈哈哈哈。


更新时间的话不确定,毕竟我还没开始写🤣只是计划一下,不过能保证两周以内更完,我会努力克制不让自己懒癌发作的。


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,小透明的我真的很开心🥰

评论(5)
热度(7)
© 米酒不够甜 | Powered by LOFTER